金属密封焊接蝶阀

暂无视频!

产品介绍

创新的高耐久性全金属双向密封蝶阀,可提供最大到2500Lb的各种压力等级的蝶阀,标准的高温高压工业用零泄漏蝶阀,使用于API609最新版标准,可在150~2500Lb压力的恶劣环境下使用,可提供NACE要求材质和其它特殊材质的阀门。

阀门系列 压力级 规格(in) 适用温度ºC 壳体材料 连接形式 采用标准
L90系列 150LB~2500LB DN50~1500 -196~+800 LCB、 LC3、WC6、WC9 对焊 ANSI B16.25
DIN 2559

阀门特点

不受介质压力左右的独立密封
 ● 由于独特的结构,蝶板与阀座靠机械力进行密封,而不依附介质压力。因此无论压力大小,均可达到双向密封。阀座密封圈浮动,即使在温度反复变化仍可保持可靠密封。

整体式阀体
 ● 阀体使用优质碳钢锻件,整体式结构消除了外漏顾虑,重量轻,便于与管道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