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纳施

 

博纳施(北京)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进入自动化阀门产业迄今已10余载; 创业初期,我们专注于销售国内及国际知名品牌的自动化阀门,并受之委托担当国内其产品的售后及维修,在其后转而引进投入开发高性能自动化阀门,从初期开发计算,博纳施的高性能阀门已可同其知名品牌质量相媲美,且广受用户的认可及好评;对博纳施质量与用户满意的承诺,我们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同时,我们也希望您能与我们携手,在这条路上共创更多的机会,精彩与想象。

博纳施公司成立

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阀门,公司决定在北京首都设立了以销售为首要的分支机构:“北京东方美卓阀门有限公司”,成立后公司的首要任务是为客户更好的了解高性能阀门的性价比及其使用价值;

陆续替换进口高端品牌

经过几年来对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的研究及维修后总结经验,脱离被国外企业的垄断,公司决定,取长补短,独自对高性能阀门进行研究开发,生产的产品有:高性能球阀、高性能偏心蝶阀及相应配套的执行机构;其主要密封部件都采用进口以其相对应的材质及加工工艺,确保使用寿命及性能不亚于所代理品牌。

Made in China

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自主品牌产品,公司经一年多的谈判自2013-07-11正式脱离外国企业,并将企业名称改为:“博纳施(北京)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其主要生产高性能球阀、高性能蝶阀及相应的执行机构,使其产品在高端行业更有竞争力,价格更加有优势;真正实现了意义上的Made in China!

创建自主品牌商标

经过一年有余的申请审核等待,作为“博纳施”英文商标“BONSF®”终于审核成功并且正式投入使用,此商标成为公司所配套的执行机构统一标识,主要作为执行机构及公司主要文化代表;

获取阀门商标使用权

“N-J®”为公司成立起使用最多的标记,大到公司的一切宣传,小到产品的铭牌标识;此商标经过多方努力,公司于2014-10-10正式取得使用权,并将其用作于公司英文名称的简称:“N-J® VALVE CO.,LTD”,N-J®阀门对于绝大多老用户再熟悉不过的名字了;

再次获得商标使用权

经过近2年的努力,终于取得了“J®”商标的使用权,此商标一直用于公司生产的绝大部分球阀及蝶阀上,所出厂的产品有45%阀体上都有永久的铸造标记,此标所使用的产品涉及到大多石油化工企业,使用之广泛;

与时俱进,进军新领域

随着科技的发展,公司将进入新领域,开拓新市场,“OA®”商标将成为我公司在科技领域的又一风向标,其主要用于开发企业在线管理系统。

填补空白,研发新品

为满足用户需要,公司近年来不断开发更多满足实际国情的产品,中线橡胶蝶阀既是其中一种,为区分不同产品的使用性能及寿命,公司专门为普通阀门设立了独立的研发生产车间,让用户有更多的产品供选择

创建新品牌,开发新产品

随着市场的需求变化,公司针对自来水净水处理所需要的金属阀门,开发更适合用户需求,更安全的电动及手动阀门产品,“Clincher®”应运而生,满足自来水处理净化的工况需求。

期待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