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轮机构

暂无视频!

产品介绍

概述

当调节机构失灵时,如气源中断,控制系统失灵及执行机构膜片损失时,可将气动调节阀切换成手动操作,使工艺过程正常进行。
采用手轮机构可以用来阻止阀的开度;在某些调节系统(如低压常温、无腐蚀、无粘结的干净介质,大口径管路)采用手轮机构来代替旁通管路,节省投资。

主要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设计合理、式样新颖;
2、产品系列化,输出转矩与气动装置,各种阀门匹配。
3、蜗轮连接内孔有相隔90度的两个键槽,以便用户根据需要选择装置同阀体的相对位置。
4、可自由切换手动和气动:提起限位销,旋转偏心装置180度,限位销自动限位,实现气动;反之,实现手动;
5、产品出厂时,装有专用润滑脂,与阀装配后,整体密封、防尘、防水。
6、防护等为IP65。

使用说明

一、减速器底面与阀门连接,支架面与气缸连接,阀轴也蜗轮内孔配合穿过,阀轴端四方与气缸方孔配合:(工作过程:气动时气缸带动阀轴,蜗轮同转。手动时蜗杆与蜗轮啮合,带动阀轴转动,气缸活塞亦随动。
二、转动手柄(外转180度)在合上蜗杆上,会出现柄齿现象,需转动手轮一个角度即可合上。
三、减速器的支架盖有三种,用户可根据需要选用,配置不同型号的气缸。
四、气动与手动不能同时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