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阀门定位器

暂无视频!

产品介绍

定位器介绍:
1、兼容互换性好、适用范围广。
2、气动率大、动作速度快、力平衡采用多回路不易振荡、动作性能稳定。
3、调校简单、安装方便,既可以实现零点调整、行程范围调节方便,可调范围大。
4、具有良好的防爆能,具有防水型、耐压防爆型、本质安全型。
5、通过调整可插接固定的凸轮机构,便可方便的调换调整定位器的作用方式。
6、恒节流孔机构,方便疏解通孔,保持工作气路畅通无阻。
7、零部件采用精密压铸成型,外形及内部结构制作工艺精致,整体结构紧凑。
8、采用不锈钢紧固件和先进的喷塑工艺,具备了良好的防腐性能。
技术参数:
1、基本误差:≤±1%(单作用)、≤±1.5%(双作用);
2、回 差:≤1%(单作用)、≤1.5%(双作用);
3、死 区:≤0.2%(单作用)、≤0.4%(双作用);
4、额定行程:直行程(直线行程)0-(10-100mm)、角行程(转角行程)0-(50°-90°);
5、气源压力:0.14-0.7Mpa;
6、输入信号:4-20MA DC、(4-12MA DC)0-10MA DC、(0-5MA.DC、5-10MA DC);
7、输出压力:0.02-0.7Mpa;
8、耗气量:单作用执行器:5Lmin(供气0.14Mpa)、双作用执行器:15Lmin(供气0.4Mpa);
9、输出特性:线性常规型(等百分比 、非线性特殊型);
10、环境温度:-35-+60°C(本质安全型为-20-+60°C);
11、相对湿度:5%-100%;12、防爆(防护)型式(等级):隔爆型D(Diibt6)、增安型E(Eiit6)、本质安全型I(iaIICT6);
13、输入阻抗:4-20MA.DC250Ω±5%(20℃时);
14、外壳材料:铸铝喷塑工艺处理;
15、外形尺寸:205*192*78 mm 长*宽*高;
16、重 量:2.7kg。